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北风网Python零基础人工智能就业课程30G视频教程

北风网Python零基础人工智能就业课程30G视频教程

北风网Python零基础人工智能就业课程30G视频教程

更新时间:2019-01-13 软件大小:30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视频教程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北风网价值¥12800元 Python零基础人工智能就业课程30G视频教程免费分享,21世纪,属于人工智能的时代已经到来。诸多应用领域都有着人工智能的身影,如:搜索引擎、无人驾驶、百度大脑、讯飞语音以及苹果的Siri。本课程带你从零基础入门,本课程从理论到项目实战,层层深入学习,步步进阶。课程主要从高等数学必知必会、Python高级应用、Python项目、机器学习算法、机器学习项目、深度学习、推荐算法及数据挖掘、综合项目实战以及职业素养等全方位讲解,更加注重于实际操作以及开发经验的讲解,对学生的日常工作或未来发展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完美学习计划,成就精英人工智能工程师!

Pythonbeifeng

未来五年,我国人工智能市场空间广阔,发展速度远超全球。 2020年我国AI市场规模将达到91亿元,年复合增速约19.7%;同期,中国人工智能增速1亿元,年复合增速约为50%。

Pythonbeifeng

人工智能招聘领域,2000人以上大公司平均薪酬25.2k,相比之下,15-20人的公司只有16.2k, 人工智能工程师职位薪资逐年上升为12%,涨势迅猛。且就业薪资均超1W!未来还在持续上涨趋势。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