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mp3 信息修改工具 Mp3tag v3.25 中文免费版

mp3 信息修改工具 Mp3tag v3.25 中文免费版

mp3 信息修改工具 Mp3tag v3.25 中文免费版

更新时间:2024-03-29 软件大小:3.46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媒体播放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蓝奏云   城通网盘(密码:6666)
123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Mp3tag中文版是一款绿色小巧的MP3信息修改器,Mp3tag能够在MP3文件中加入曲名、演唱者、专集、年月、流派、注释等信息,帮助用户管理歌曲,对歌曲进行标签分类,是音乐发烧友必备的工具。Mp3tag 可以以文件名批量添加媒体元信息,根据媒体元信息批量重命名文件,执行批量文字替换、导入导出文件信息、创建播放列表等任务。MP3tag软件运行批量修改,免去了大家一个一个修改的麻烦,也解决了播放MP3出现乱码。

Mp3tag中文版软件功能

一次对对多个文件写入 ID3v1.1、 ID3v2、APEv2等标签

自动创建列表

支持扫描子文件夹

删除多个文件的部分或者这个标签内容

给予标签信息重命名文件

从文件名导入标签

格式化标签和文件名

用标签和文件名替换字符

输出标签信息为用户定义的格式

从在线数据库导入标签信息

从本地数据库导入标签信息

 

更新日志

2021-09-25 Mp3tag v3.10

此版本带有选择颜色模式(暗、亮、默认)的选项,以及其他改进和修复。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发行说明。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