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8UFTP绿色版v3.8.2

8UFTP绿色版v3.8.2

8UFTP绿色版v3.8.2

更新时间:2018-12-24 软件大小:489K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上传下载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城通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8UFTP绿色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FTP客户端工具。8uftp绿色版软件提交小巧,占用系统资源少,操作简单易上手,功能实用且便捷,支持在线解压缩,可以管理多个ftp站点,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本站提供8UFTP绿色版下载,免安装,打开即可使用。

8UFTP绿色版

8UFTP绿色版更新说明

1.添加了新站推荐资讯页,使用站长用户都可以提交自己的网站申请免费添加

 

8UFTP绿色版功能说明

涵盖其它ftp工具功能独家支持多线程上传,使上传速度更快更稳定。

同时支持直接上传压缩包,可在空间上直接解压。也可以在空间上压缩后直接下载压缩包。

工具包括客户端工具和智能扩展服务器端工具。

1、同时安装客户端和智能扩展服务器端工具,结合实现在线解压缩功能。

2、客户支持目前市场上所有FTP服务端

3、智能扩展服务器端配合客户端工具实现在线解压缩功能,当前仅支持Serv-U。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