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深度无盘网吧系统v2.8

深度无盘网吧系统v2.8

深度无盘网吧系统v2.8

更新时间:2018-10-22 软件大小:18.8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其它软件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城通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深度无盘网吧系统是一款功能强大、绿色免费、安全可靠、界面清晰、操作简单、专为网吧量身打造的网吧无盘管理系统。深度无盘网吧系统采用将部分物理数据存放于内存当中减少物理数据的访问次数的技术,可以提高系统性能,配合深度无盘客户端使用可以大大提升带机量和客户机速度。对网吧管理人员来说,十分有用,推荐大家下载!现在无盘系统比较常用的适合用网吧和学校的机房等,"深度无盘网吧系统”专为网吧量身定做,可以实现客户机windows 操作系统的远程无盘启动、虚拟磁盘的 应用、工作站管理等几大方面,同时拥有远程维护、智能pnp技术、客户机本地内存 回写、多硬件配置等功能。兼容各大三层更新配合使用。采用将部分物理数据存放于内存当中减少物理数据的访问次数的技术,可以提高系统性能,配合深度无盘客户端使用可以大大提升带机量和客户机速度。对网吧管理人员来说,十分有用,推荐大家来下载体验哦!

深度无盘网吧系统

 
 深度无盘网吧系统安装方法:
1、在客户机上运行深度无盘客户端安装程序DeepinClient.exe开始安装深度无盘客户端,进入安装界面
深度无盘网吧系统1
2、单击接受协议下一步继续安装
深度无盘网吧系统2
3、请确认所选网卡己设置好静态IP,点击下一步继续安装
深度无盘网吧系统3
4、单击“安装”按钮进行安装
深度无盘网吧系统4
5、安装完毕后,单击“完成”按钮重启客户机
深度无盘网吧系统5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