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驱动人生海外版 v8.1.11.42 去广告绿色版

驱动人生海外版 v8.1.11.42 去广告绿色版

驱动人生海外版 v8.1.11.42 去广告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4-03-23 软件大小:10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驱动软件下载工具 驱动相关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蓝奏云   城通网盘(密码:6666)
123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驱动人生海外版是驱动人生针对海外用户而开放的一款驱动工具。继承了驱动人生中文版的所有核心功能,是专业的驱动管理软件,集驱动安装,更新,备份,还原,卸载于一身,无任何驱动无关功能,仅为驱动而生!相当纯净!驱动人生海外版安装非常简洁,不额外赠送其他任何第三方软件;打开可以看到只有三个板块,分别是Home(主页、主菜单),Local(本机驱动)、Manage(管理、其他功能)。Driver Talent 支持10万+个硬件设备的驱动,可以为几乎任意硬件设品牌官方驱动库同步,更安全、更贴心,操作比官方更简单。Driver Talent 实现了智能检测硬件并自动查找安装驱动,为用户提供最新驱动更新,本机驱动备份、还原和卸载等功能。Driver Talent 软件界面清晰,操作简单,设置人性化,大大方便广大机友管理自己的电脑的驱动程序。

驱动人生海外版

  专门为海外用户而研发的驱动人生海外版,相比国内版纯净只为驱动而生,无过多的累赘。简洁易用,是作为更新驱动的最佳选择。全英文并且绿色到不能再绿色的驱动人生海外版上市后,让海外的Windows用户再也不为下载驱动而烦恼,装一个驱动人生海外版就能自动联网更新驱动。

DriveTheLife、qudongrenshenghaiwaiban、电脑驱动管理工具、 驱动人生6、驱动人生7、备份驱动备份工具、还原驱动还原工具、系统驱动升级工具、系统驱动更新工具、驱动更新工具、驱动管理工具、外设驱动、离线驱动、工具驱动人生7去广告版、驱动人生绿色版、驱动人生单文件版、国际版驱动人生国际版、海外版驱动人生海外版、驱动人生网卡驱动版、驱动人生网卡版

驱动人生海外版特点:

√反汇编解锁专业版,可以完全使用专业版功能!

√完整汉化所有组件,禁止自动下载重置英文语言

√逆向修改默认关闭最小化到托盘为完全退出程序

√去工具箱左侧:邀请码激活图片广告、疑难解答

√去无用菜单项:检测更新、用户指南、帮助反馈

√去主界面顶部无用按钮:联系我们、及意见反馈

√删除会添加系统驱动服务项的热点资讯服务模块

√删除升级程序、反馈程序、多国语言等无用文件

 

更新日志

2022.05.27

- 更新至8.0.9.40,官方已修复无网络问题

- 补充汉化了安装游戏运行组件提示界面

- 解除安装驱动首次弹出购买专业版弹窗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