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SSD固态硬盘测试工具 AS SSD Benchmark 2.0.7316 汉化版

SSD固态硬盘测试工具 AS SSD Benchmark 2.0.7316 汉化版

SSD固态硬盘测试工具 AS SSD Benchmark 2.0.7316 汉化版

更新时间:2020-01-14 软件大小:240K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硬件检测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城通网盘   百度网盘   蓝奏云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SSD固态硬盘测试工具 AS SSD Benchmark 2.0 汉化绿色版是一款固态硬盘性能的测试软体。此软体可以测出固态硬盘持续读写等的性能,让您只要使用此软体来测试就可以评估这颗固态硬盘的效能好与不好。同时该软件还自带一个Compression Benchmark 项目,它可以给出一个曲线结果,描述随着数据模型中可压缩数据占有率(压缩比)的增高,性能的变换情况。

SSD固态硬盘测试工具 AS SSD Benchmark 2.0 汉化绿色版

SSD固态硬盘测试工具 AS SSD Benchmark 2.0 汉化绿色版功能介绍:

让你轻松测试固态硬盘效能。

也可支持测试普通的硬盘。

操作简单,打开软件介面,点击Start键,即可测试。

让您用不到1MB的容量就可以来测试SSD硬盘的效能。

测试出来的结果也可显示曲线图。

 

复制测试

在复制测试(菜单 – 工具 – 复制基准)中创建以下测试文件夹:ISO(两个大文件)、程序和游戏。这三个文件夹都是使用操作系统的复制命令复制的,此测试会启用缓存,会实时显示 SSD 的读取和写入操作性能,结果取决于使用的 Windows 操作系统。

 

压缩测试

测试速度取决于读取和写入数据的可压缩性。此测试是有针对性的填充随机数据 0,数据 0 是很容易被压缩的,而其它随机数据几乎是不可压缩的。

 

  此版本为单文件绿色汉化版,不但可以在win桌面上使用,还可以在winpe下使用,是测试ssd最好的工具之一,有固态硬盘的朋友在ssd性能感觉不是很好的时候不妨测试一下是不是有问题,工具在不利ssd性能发挥会以红色字符表示出来。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