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文件复制工具FastCopy 3.54 绿色汉化版

文件复制工具FastCopy 3.54 绿色汉化版

文件复制工具FastCopy 3.54 绿色汉化版

更新时间:2018-08-12 软件大小:667K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系统工具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文件复制工具FastCopy 3.54 绿色汉化版,是一款很不错文件快速复制工具。Windows平台上最快的文件复制、删除软件!功能强劲,性能优越!它是源于日本的高效文件复制加速软件,支持拖拽操作,三种不同HDD模式;支持通配符,任务管理/命令行。

文件复制工具FastCopy 3.54 绿色汉化版

文件复制工具FastCopy 3.54 绿色汉化版主要特点

  差分复制/同步软件FastCopy-M为完整汉化、重新编译! "FastCopy-M" 是免费开源软件 "FastCopy" 的一个二次开发分支。 • FastCopy 是Windows上最快的复制/删除软件。 • 它支持UNICODE和超过MAX_PATH(260字符)的文件路径名。 • 它会根据来源与目录在相同或不同的硬盘自动选择不同的方法。 • 汉化并支持更加完整的多国语言显示,加语言只需修改资源文件即可。 • 更换图标,且主界面复制时图标也显示动画,并允许修改动画总帧数 • 简体中文窗体默认字体是“Microsoft Yahei”(微软雅黑)

 

关于文件复制工具FastCopy 3.54 绿色汉化版需注意

更改显示字体为微软雅黑;去所有无用的日文项目字符串,减小了程序大小。

1、不能勾选日志设置中“使用 UTF-8 错误日志”选项,否则日志中会出现部分汉字显示乱码的问题。

2、此软件官方原生为绿色版,喜欢单文件版的可将主程序“FastCopy.exe”复制出来直接使用即可。

3、压缩包中的 readme.txt、readme_eng.txt、license-gpl3.txt 和 xxhash-LICENSE.txt 这四个文件是为安装程序 setup.exe 保留的,如果缺少这四个文件,FastCopy 将无法安装到系统程序文件夹中。如果你不需要安装,可以删除解压的这四个无用的文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