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垃圾清理软件CCleaner v6.23.11010 官方试用版

垃圾清理软件CCleaner v6.23.11010 官方试用版

垃圾清理软件CCleaner v6.23.11010 官方试用版

更新时间:2024-04-17 软件大小:8.7M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系统工具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蓝奏云(密码:6666)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垃圾清理软件CCleaner 绿色增强版是一款清理垃圾文件和使用记录的隐私保护软件。CCleaner的主要用来清除win系统不再使用的垃圾文件,以腾出更大空间,加速电脑的运行。它的另一大功能是清除使用者的上网记录。它的体积小、扫描速度非常快,支持自定义清理规则,增强了应用程序清理范围和效果。CCleaner是Piriform(梨子公司)最著名广受好评的系统清理优化及隐私保护软件,也是该公司主打和首发产品,可以对临时文件夹、历史记录、注册表冗余条目等进行垃圾清理,附带启动项管理、软件卸载功能。

 

CCleaner Professional + Portable官方试用安装 + 绿色版

https://download.ccleaner.com/professional/ccsetup623_pro.exe

https://download.ccleaner.com/portable/ccsetup623.zip

 

 

CCleaner汉化版、CCleaner中文版、CCleaner注册码、CCleaner许可证、CCleaner激活密钥、CCleaner增强版、CCleaner专业版、CCleaner中文增强版、CCleaner绿色便携版、CCleaner专业增强版、系统清理工具,系统清理优化工具,电脑垃圾清理,系统优化清理,清理系统垃圾清理利器、最好用的垃圾清理软件,系统垃圾清理工具,免费的系统清理优化和隐私保护工具

更新日志:

v6.0.9727(2022 年 5 月 12 日)

添加了新的性能优化器功能

扫描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

允许您休眠不需要的应用程序,从而减少系统负载

让应用程序在不使用时保持睡眠状态

在您或其他应用程序需要时安全地唤醒应用程序

包含指南和常见问题解答部分

我们修复了在功能预览测试阶段发现的一些错误

您可以在我们的博客文章中阅读有关此功能的更多信息

v5.89.9385(2022 年 1 月 24 日)

在更改 Chromium 存储它们的位置后,我们将再次清理 Chromium 浏览器 cookie。 这会影响所有 Chromium 浏览器,例如 CCleaner 浏览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Brave、Vivaldi、Opera 和 Yandex。

我们增加了对清理通过 Microsoft Store 安装的 Firefox 的支持。 通过 Microsoft Store 安装的每个应用程序都会保存到一个新位置,因此我们将通过 Microsoft Store 中的其他流行应用程序来确保 CCleaner 能够清理它们。

我们已升级 CCleaner 以使用 C++ 20。这使我们能够更高效地工作并更快地交付应用程序改进。

v5.84.9143(2021 年 9 月 8 日)

我们已经解决了在我们的基础设施上造成过多负载的错误。

v5.84.9126(2021 年 8 月 18 日)

如果某些浏览器通过自动过程关闭,Smart Clean 不再提示您清理它们(解决一些“幽灵”清理通知)

我们使在后续访问 CCleaner 时使用 Health Check 变得更加简单

v5.80.8743(2021年5月25日)

*修复了按文件类型查看扫描结果时未显示文件的错误

*一般的对试用体验的细微改进

v5.79.8704(2021年4月29日)

添加了新的Slack缓存清理功能(此可选设置不会清除消息历史记录)

我们已通过新的诊断信息重新启用了“无纸空间”功能,以捕获在全面测试中已报告但未重现的错误。

我们添加了可选的调试日志记录,以尝试捕获罕见的“规则重复”错误

我们修复了某些应用程序使用HTTP而不是HTTPS的情况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