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爱奇艺万能播放器新增百度网盘下载

 爱奇艺万能播放器新增百度网盘下载

爱奇艺万能播放器新增百度网盘下载

更新时间:2018-02-25 软件大小:27.09M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官方下载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百度网盘没有会员下载很慢,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现在又针对第三方度盘下载工具实行了大规模封号打击。那么还有别的什么方法下载不,爱奇艺的万能播放器可能为了吸引这些导致下载权限被封了的百度网盘用户,推出了最新版,增加了百度网盘下载功能,用户登陆后上传与下载网盘内文件,下载文件高速下载无限速,大文件下载满速,支持断点续传,支持在线播放网盘视频文件,据说不会封号,毕竟是视频大佬旗下的软件。

 爱奇艺万能播放器新增百度网盘下载   爱奇艺万能播放器新增百度网盘下载  爱奇艺万能播放器新增百度网盘下载


上面就是下载方法,播放器界面右上角要是没出现百度网盘功能的按钮,请重启软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