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360安全浏览器官方版 v15.0.1386.0

360安全浏览器官方版 v15.0.1386.0

360安全浏览器官方版 v15.0.1386.0

更新时间:2024-03-04 软件大小:32.6M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浏览器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官方下载   蓝奏云(密码:6666)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360浏览器小巧轻快、功能丰富,适合快速安装。除独家采用的“沙箱”技术外,360浏览器还集成了恶意代码智能拦截、下载文件即时扫描、恶意网站自动报警,广告窗口智能过滤等强劲功能,是目前市面上最安全的浏览器。

截图

        360浏览器完全突破了传统的以查杀、拦截为核心的安全思路,360浏览器在计算机系统内部构造了一个独立的虚拟空间——“360沙箱”,360浏览器使所有网页程序都密闭在此空间内运行。因此,网页上任何木马、病毒、恶意程序的攻击都会被限制在“360沙箱”中,无法对真实的计算机系统产生破坏,真正做到百毒不侵。

   截图

 

 

360浏览器的功能特点:

360浏览器功能特点:

360浏览器全球独家采用“沙箱”技术,真正做到百毒不侵

-将网页程序的执行与真实计算机系统完全隔离,使得网页上任何木马病毒都无法感染计算机系统;

-颠覆传统安全软件 “滞后查杀”的现状,所有已知未知木马均无法穿透沙箱,确保安全。

 

360浏览器智能拦截钓鱼网站和恶意网站、开心上网安全无忧

-智能检测网页中恶意代码,防止木马自动下载;

-集成全国最大的恶意网址库,网站好坏大家共同监督评价。

[URL]55cf2fbda5810ef93c674b2ff337d5fd.jpg

360浏览器即时扫描下载文件,放心下载安全无忧

-内建深受好评的360安全卫士流行木马查杀功能,即时扫描下载文件;

-木马特征库每日更新,查杀能力媲美收费级安全软件。

360浏览器体积轻巧功能丰富,媲美同类多窗口浏览器

-支持鼠标手势、超级拖拽、地址栏自动完成等高级功能;

-广告智能过滤、上网痕迹一键清除,保护隐私免干扰;

-内建高速下载工具,支持多线程下载和断点续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