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微信全球月活跃用户数突破10亿

微信全球月活跃用户数突破10亿

微信全球月活跃用户数突破10亿

更新时间:2018-03-0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据最新消息,要说最受国内青睐的社交软件,相信不少网友都会投腾讯旗下的即时通讯应用“微信”一票!现任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微信的全球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0亿。

 

微信全球月活跃用户数突破10亿

  报道称,正在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马化腾今天早上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春节期间,微信全球月活跃用户突破10亿。

  按照马化腾的说法,“互联网+”是手段,数字经济是结果,数字中国和网络强国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10大互联网企业中,有4家企业来自中国!那么,小伙伴们又如何看待马化腾的上述言论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