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罗永浩回应与360手机合并传闻

罗永浩回应与360手机合并传闻

罗永浩回应与360手机合并传闻

更新时间:2018-03-0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3日,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爆料称,360旗下的360手机在和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制造商锤子科技洽谈合并。该报道一出,立刻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而据最新消息显示,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回应与360手机合并传闻。

 

罗永浩回应与360手机合并传闻

  知情人士称,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和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对双方合并一事均有意向,同时该知情人士还爆料称,锤子科技和360手机早在2018年春节之前就已经开始接触,目前双方的相关团队已经完成会面。

  对于合并由谁主导,上述人士称目前不方便透露,目前只是表示双方均有意向而已,但是最终能否达成合并还是一个未知数。

  针对上述报道及由此引发的种种流言,罗永浩则在微博中表示,“别瞎想,我们现在很好,比史上最好的时期还好”。值得一提的是,辟谣之余,罗永浩还在微博中透露,有几个目前还不能公布的重大好消息!此事的后续进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