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网爆小米今年6、7月份上市估值2000亿美元

网爆小米今年6、7月份上市估值2000亿美元

网爆小米今年6、7月份上市估值2000亿美元

更新时间:2018-03-0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里面最受关注的PO上市,那一定非小米莫属了。此前便有传闻称,小米已经找到高盛、摩根士丹利、瑞信和德银率等四大投行作为这场IPO的承销商!而据最新消息显示,网爆小米今年6、7月份上市估值2000亿美元。

 

网爆小米今年6、7月份上市估值2000亿美元

  报道称,小米或于下月在港申请上市,于下月“同股不股权”新例生效后立即入表,最快于6月至7月期间上市,为首批在港上市的同股不同权企业。

  据了解,小米已于今年1月19日召开了上市启动会,拟估值2000亿美元左右。不过,此前还有多名接近小米管理层的消息人士向媒体爆料称,小米最终可能会敲定在A股和港股同时上市!此事的后续进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