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OPPO自曝新旗舰全面屏R15/R15梦镜版

OPPO自曝新旗舰全面屏R15/R15梦镜版

OPPO自曝新旗舰全面屏R15/R15梦镜版

更新时间:2018-03-0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iPhone X是苹果10周年的纪念版,它的全面屏设计都到了手机界的一致“追捧”,而且还有许多厂商在MWC 2018展会上推出了相似的产品!现在又有一款,OPPO自曝新旗舰全面屏R15/R15梦镜版,也会用这样的全面屏。

 

OPPO自曝新旗舰全面屏R15R15梦镜版

  从官方晒出的宣传图来看,OPPO R15/R15梦镜版一改之前R11系列的18:9全面屏,转而采用了当下更热门的异形全面屏设计(官方给出的名称是超视野全面屏);在OPPO R15/R15正面顶部中间位置有一个开口,底部则保留了非常窄的下巴。

  当然,OPPO会在自家的新旗舰R15/R15梦镜版种采用所谓的“超视野全面屏”其实并不突然,毕竟其去年年初便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异形屏的相关专利!至于该产品的配置参数、零售价格和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