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微软公布Build 2018开发者大会门票售价

微软公布Build 2018开发者大会门票售价

微软公布Build 2018开发者大会门票售价

更新时间:2018-02-1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微软公布Build 2018开发者大会门票开售,主题为“Imagine Create Code”的微软Build 2018开发者大会或将于今年5月7日在美国的西雅图盛大开幕。该报道一出,立刻引起了不少开发者的关注!而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上述爆料似乎已经得到了微软官方的证实。

 

2495美元起!微软公布Build 2018开发者大会门票售价

  报道称,微软日前在官方网站上宣布Build 2018开发者大会的即将到来。和此前曝光的消息一致,本次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7日至9日在美国西雅图举办,主题是“Imagine Create Code”。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在官网上公布了今年Build 2018开发者大会的门票售价,今年的票价为2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5700元左右)!当然,微软每年在Build大会上送出的赠品,其实也值回票价了。至于那些无法亲临现场的朋友,届时不妨多多留意我们更新的相关资讯。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