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传博通已获得1000亿美元债务融资

传博通已获得1000亿美元债务融资

传博通已获得1000亿美元债务融资

更新时间:2018-02-1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月12日消息 前些天有报道称,尽管博通已经将对高通的收购要约报价提高到了每股82美元(交易总规模接近1210亿美元),但高通董事会依旧以“估值过低”为由否决了这一提案!而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此事近日又有了新的进展。

收购高通有戏?传博通已获得1000亿美元债务融资

  报道称,日前有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博通已经敲定最多1000亿美元的债务融资,而且博通还获得了两家大型私募股权公司的帮助。

  据悉,美国银行、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等多家银行已同意向博通提供最多1000亿美元的债务融资,其中包括50亿美元的循环贷款和过桥贷款。

  而且两家大型私募股权公司KKR和CVC Capital Partners也同意与银湖一起,为这笔交易提供60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

  此次融资可以使博通完全提供每股60美元现金部分的出价,同时也意味着博通最大的难题得到解决,收购高通志在必得。

  此外,还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高通和博通或将于本周三(2月14日)进行会面,再次商讨博通此前提出的1210亿美元收购高通的提议。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高通和博通首次讨论这一潜在交易!就是不知道,高通的态度是否会发生转变。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