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比特币中国宣布已出让100%公司股权

比特币中国宣布已出让100%公司股权

比特币中国宣布已出让100%公司股权

更新时间:2018-02-1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11日,比特币中国宣布已出让100%公司股权 ,由美国人李启元创立的比特币中国(BTC China)不仅是国内规模最大、成立最早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其在全球比特币领域中也有较高的信誉度!而据最新消息显示,比特币中国已经出让了100%的股权,4大股东也均已清仓套现。

 

4大股东集体清仓套现!比特币中国宣布已出让100%公司股权

  报道称,比特币中国股东杨林科近日向媒体透露,比特币中国的股权已经100%转让给香港一家投资基金,原来四个最大股东,包括李启元、光速资本、杨林科、黄啸宇全部清仓股份套现。

  对于这笔交易,比特币中国创始人李启元也曾公开表示,“今天的收购对BTCC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也是对我们近年来工作成绩的肯定与回报。本次资源的引入将助力BTCC从2018年起更加强势积极地发展业务,对此我感到激动万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