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知名爆料人:新机魅蓝5X将继续采用P10

知名爆料人:新机魅蓝5X将继续采用P10

知名爆料人:新机魅蓝5X将继续采用P10

更新时间:2017-04-0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4月7日消息 在过去的3月份,魅族除了在MWC2017上发布Super mCharge超级快充外,好像几乎没有发布新机的消息。这似乎和2016年的魅族相比,有很大的区别,要知道2016年魅族开了十余场的新品发布会。

知名爆料人:新机魅蓝5X将继续采用P10

  近日,根据@老爆炸科技透露,魅族已经设立了新品发布会专用会议室,而且时间就在4月份,这样看来,新品发布会已经在筹备了。4月无发布会的谣言也就打脸了。

知名爆料人:新机魅蓝5X将继续采用P10

  有发布会必有新品,同样在微博上爆出有关新品的配置,5.2寸的魅蓝Note5,或则说新品应该叫魅蓝5X,而且魅族依旧坚持打磨联发科P10处理器,新品魅蓝5X依旧搭载P10。

知名爆料人:新机魅蓝5X将继续采用P10

  除了微博爆料,在工信部的网站上也出现了魅蓝5X的身影,在外观上跟Note系列的魅蓝Note5颇为相似,唯一不同的是屏幕为5.2寸,这倒是跟17年第一场发布会的魅蓝5s一样,而且在运存跟内存的组合上魅蓝5X仅比魅蓝Note5多了一个2GB的版本,看来魅蓝5X是定位在Note5和5X之间,魅蓝5s的身板,魅蓝Note5的外观,介于两者之间的配置。反观魅蓝Note5和魅蓝5s,两者都是魅族将mCharge快充技术引入千元机的产品,这么看来,新品魅蓝5X搭载快充技术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昨日晚间,有微博网友曝光了疑似和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的对话,李楠表示魅族将不会再发联发科P10手机,不过根据上面的消息显示,魅族5X应该搭载的就是联发科P10处理器,这似乎有点尴尬。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