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乐视4.11将放大招:新产品或为AI双摄手机

乐视4.11将放大招:新产品或为AI双摄手机

乐视4.11将放大招:新产品或为AI双摄手机

更新时间:2017-04-0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4月5日消息 乐视超级手机今天上午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将于4月11日发布最新的产品。而从已经被曝光出的预告海报中不难看出,这款新产品的主打亮点应该就是“双摄”和“AI”了。据悉乐视这款新产品将采用黑白+彩色的双摄像头设计,而其暗光下成像的效果或许比传统手机相机更加的出色!

乐视4.11将放大招:新产品或为AI双摄手机

  关于乐视新机的AI功能,此前微博网友爆料称,乐视新机的AI语音助手可直达应用的2、3级,甚至还会具有深度学习能力,可以适应所有的第三方APP。另外,乐视新机还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27芯片,或于4月14日首发。

  当然,目前已知的消息还都是些捕风捉影的坊间传闻,至于这款乐视新品的AI功能、拍照效果以及最让人注意的手机颜值究竟如何,还是留待4月11日的乐视发布会上一见分晓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