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有钱任性:三星2016年营销支出高达100.2亿美元

有钱任性:三星2016年营销支出高达100.2亿美元

有钱任性:三星2016年营销支出高达100.2亿美元

更新时间:2017-04-0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上月底三星在纽约发布了Galaxy S8旗舰手机,同时还将纽约时代广场承包了三小时用来宣传并庆祝S8的上市。现在根据外媒报道称,三星在2016年的营销支出达到了100.2亿美元,而其本土最大竞争对手LG的营销支出才16亿美元,相比过后,才能知道两者之间的差距。

有钱任性:三星2016年营销支出高达100.2亿美元

图为纽约时代广场

  据悉,这上百亿美元的营销支出并不仅仅花在智能手机上,如果这样的话那就太夸张了。但据业内人士称,这其中一大部分用在了对三星S7和Note7的营销中,而LG占大头的则是高端家用电子设备,例如OLED电视和半智能的真空吸尘器等。

  2017年这两家公司还会继续在营销方面投入巨资,三星在S8发布后不久就为其推出了一个电视广告,并且在发布那天还包下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几乎所有广告牌,而LG在三星S8发布前就为G6推出了相应的广告。

  查看历史数据发现,三星真是有钱任性,因为近几年三星在营销方面的支出几乎都超过了100亿美元,不过也可以肯定的是,这些营销费用都需要用户来买单。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