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Win10创意者更新前瞻:大幅改进了高DPI缩放效果

Win10创意者更新前瞻:大幅改进了高DPI缩放效果

Win10创意者更新前瞻:大幅改进了高DPI缩放效果

更新时间:2017-04-0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4月5日消息 微软计划于2017年4月11日正式向现有的Win10系统用户推送Win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目前这一计划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据了解,微软在Win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中还有意加强了其在high-DPI(高DPI)缩放方面的改进!

Win10创意者更新前瞻:大幅改进了高DPI缩放效果

  据悉如果你现在使用的桌面Win32应用程序不能很好地支持高DPI显示器。那么现在可以强制这些应用程序在DPI-unaware模式下运行。你可以在.exe应用程序属性中开启该功能,并可以选择下列选项之一。

  应用程序:这会强制在每个显示器DPI识别模式下运行,此设置此前是“禁用显示缩放在高DPI下显示”,此设置将告知Windows当DPI发生变化时,不要位图伸展exe的UI。

  系统:这是Windows标准处理系统DPI的方式。当DPI变化时,Windows将拉伸位图UI。

  系统(增强):GDI缩放。

  需要说明的是,系统(增强)是Win10创意者更新中新增的特性,仅适合基于GDI的高DPI显示,突显文本和原始元素。对于应用来讲,基于GDI窗口是建立在每个显示器DPI基本缩放基础之上。

  微软正在将每个显示器识别支持功能带给Internet Explorer。现在当你把一个IE窗口移动到另一个不同分辨率显示器上时,该IE窗口将会动态调整DPI缩放。

  众所周知,桌面应用的图标在额外的显示器上运行时是不会使用DPI缩放的,特别是在包含不同的DPI/显示缩放值的情况下。而这些困扰用户许久的难题,都在即将推送的Win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中被微软一一修复了!值得注意的是,微软Win10创意者更新还在开发者方面有不少的增强。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