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拖欠美国员工工资?乐视回应:目前已发放

拖欠美国员工工资?乐视回应:目前已发放

拖欠美国员工工资?乐视回应:目前已发放

更新时间:2017-04-0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4月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称:中国互联网企业乐视本月推迟了其美国分支员工的工资发放时间!报道称,这让人不得不怀疑该公司此前所遇到的资金链紧张问题到目前为止都未曾得到解决。

拖欠美国员工工资?乐视回应:目前已发放

  知情人士表示,美国乐视员工本应在每月15日与最后一日收到薪水,但公司向员工表示,当地时间3月31日发放的工资将推迟至4月4日。乐视方面也证实了该消息,并且表示工资已经在4月4日发放,推迟发放工资的原因是从中国拨付资金的问题。

  据了解,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2016年11月份的一份公开信中曾公开坦诚了该公司资金链所遭遇的困境。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仍在不断融资中的乐视烧钱的速度似乎依旧很快,该公司旗下的汽车项目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