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Waymo诉Uber窃密案最新进展:涉事高管并未被刑事调查

Waymo诉Uber窃密案最新进展:涉事高管并未被刑事调查

Waymo诉Uber窃密案最新进展:涉事高管并未被刑事调查

更新时间:2017-04-0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此前有消息称,Alphabet旗下子公司Waymo向法院指控Uber窃取了该公司的无人驾驶商业机密,还有一名Uber的现任高管被牵涉其中!而据外媒最新报道,Uber方面的律师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没有任何理由”相信这名高管目前正在接受刑事调查。

Waymo诉Uber窃密案最新进展:涉事高管并未被刑事调查

  今年2月,Waymo向Uber发起诉讼,Waymo认为公司前高管安东尼·莱万多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下载了14000多页机密文档,然后离开公司,后来还加入了Uber。Waymo声称Uber因为这些文档获益。

  然而早在去年10月,Waymo曾经尝试与莱万多斯基签署仲裁协议。最新披露的仲裁文件称,在莱万多斯基离开谷歌之前很多年,他就在为竞争对手的项目工作。

  在本案中,莱万多斯基并不是被告,不过他却是本案的核心人物。

  在法庭文件中,莱万多斯基的律师称,当事人拥有反对自我归罪的宪法权利;另外,法院要求Uber向Waymo披露信息,律师希望减少披露信息的数量。

  据了解,律师在文件中表示:“我们没有理由相信莱万多斯基正在接受刑事调查。”此外,该律师还认为,在本案中Waymo向莱万多斯基提出了严重的指控,随后还可能引起调查,任何人处在此种状况下如果足够明智,都会确保他的宪法权利得到完整保护。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