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Win10在Steam平台大受欢迎,用户数量创新高

Win10在Steam平台大受欢迎,用户数量创新高

Win10在Steam平台大受欢迎,用户数量创新高

更新时间:2017-04-0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据悉,最近Steam平台对用户硬件方面做了数据调查,根据数据显示,Steam平台上使用Win10的用户已经高达51.2%,超过一半的用户都在使用Win10系统,Win10 Steam用户数量再创新高。

Win10在Steam平台大受欢迎,用户数量创新高

  Steam用户钟爱Win10:用户数量创新高(图片来自于baidu)

  数据显示,50.15%的Steam用户正在使用64位版本的Win10,而1.05%的Steam用户使用32位版本,加起来占Steam用户总数51.2%。与上月相比,Win10用户数量大幅上涨了2.43个百分点。

  其它Windows版本用户数量仍然停滞不前,甚至下降,其中Win 7用户数量下滑至34.74%,下降2.07个百分点。总体来看,Windows仍然在Steam平台上巩固了其领先位置,用户数量达到了96.05%。

  微软推出Win10已经1年多了,在Steam平台上的使用用户已经超过Win7,可见Win10在Steam平台上还是相当受欢迎的。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