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你是那个幸运儿吗?苹果WWDC 2017门票摇号已结束

你是那个幸运儿吗?苹果WWDC 2017门票摇号已结束

你是那个幸运儿吗?苹果WWDC 2017门票摇号已结束

更新时间:2017-04-0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据外媒报道,2017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门票摇号工作已经在今天凌晨落下了帷幕。而那些赢得门票的“幸运儿”,也将陆续收到苹果方面发出的确认邮件!此外,苹果方面还表示4月3日(周一)下午5点将从他们的信用卡上扣去门票所需的费用。

  据了解,WWDC 2017的门票售价为1599美元。还有一些开发者则表示,在收到确认邮件后,他们信用卡上就已经被扣款了!

  最近几年,苹果一直使用摇号系统出售WWDC门票,因为想要参加WWDC的开发者太多了。今年,将有超过5000位开发者参加WWDC,同时,还有超过1000位苹果工程师和高管。

你是那个幸运儿吗?苹果WWDC 2017门票摇号已结束

  2017年WWDC将于6月5日,周一举行,并持续到6月9日周五。今年的WWDC将在加利福尼亚州SanJose的McEnery Convention中心举行。

  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在WWDC 2017大会的第一天举行发布会对外公布其最新的系统升级。也就是说,届时我们或许将有幸一览苹果最新的四大系统:iOS 11、macOS 10.13、tvOS 11和watchOS 4!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