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外媒:Facebook向全球用户开放360度直播功能

外媒:Facebook向全球用户开放360度直播功能

外媒:Facebook向全球用户开放360度直播功能

更新时间:2017-03-3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3月30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全球知名的社交网络服务网站Facebook在本周三表示,将正式向全球所有的Facebook用户开放一项新的功能——“360度直播”。报道称,自2014年收购了Oculus之后,360度直播就一跃成为Facebook最重要的战略要点之一!

外媒:Facebook向全球用户开放360度直播功能

Facebook Live 360度直播

  用户只需打开Facebook Live,登录Facebook账号,设置好隐私选项,在为实况信息撰写描述之后,便可开启直播,通过旋转手机,用户观看任何角度的风景,同时也可听到逼真的音效。最后,用户可直接从相机界面查看评论和粉丝的反应。

  据了解,360度直播功能目前所兼容的360摄像头包括三星Gear 360(2017)、Giroptic IO、Insta360和ALLie Camera以及更多专业选项,如Z CAM S1和诺基亚奥佐。此外,Facebook还表示将与其他的产品制造商深入合作,不断增加该功能兼容相机的数量。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