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微信黄金红包情人节开启公测:普通用户也可发

微信黄金红包情人节开启公测:普通用户也可发

微信黄金红包情人节开启公测:普通用户也可发

更新时间:2017-02-13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2月13日消息 腾讯于上周在微信开启了春节黄金红包的内测活动,当时只有部分拥有资格的用户才能发黄金红包,对此普通用户是相当无奈的。不过据最新消息显示,在即将到来的2月14日情人节中,黄金红包将开放公测。

  和普通红包不同,黄金红包的入口位于“腾讯微黄金”微信公众号中,日前,“腾讯微黄金”微信公众号也开启了黄金红包入口。

微信黄金红包情人节开启公测:普通用户也可发

  关注“腾讯微黄金”公众号之后,用户只需点击底部菜单“微黄金”进入产品页面,在微黄金页面点击“黄金红包”,即可进入发红包。红包数量最高可发100个,红包黄金的克数不超过1000毫克。

  用户填写红包个数和克数,点击“塞黄金进红包”,通过微信支付包好黄金红包后,屏幕显示“黄金红包已包好”,即可点击“发红包”分享,未领取的话24小时后会自动退回到发送用户微黄金账户。

  根据腾讯官方的介绍,微黄金是财付通与工商银行合作,以工商银行的黄金产品为基础,结合互联网客户需求,联合推出的在线黄金交易创新产品。工商银行负责黄金买卖交易以及资产安全管理,财付通保障支付交易资金安全及提供客户咨询服务。

  不过为了应景情人节,黄金红包的1对1红包限额有所提高,将原本限额为1000毫克调整为1314毫克,按照今天的金价(274.33元/克)来算,价值为360.47元。

微信黄金红包情人节开启公测:普通用户也可发
上一篇:evleaks调查网友最期待旗舰机:三星S8…
下一篇:1699!诺基亚6情人节京东浪漫开售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