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你会为了Apple Pay而更换支持的银行吗?

你会为了Apple Pay而更换支持的银行吗?

你会为了Apple Pay而更换支持的银行吗?

更新时间:2017-02-13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苹果和澳大利亚银行之间的法律纠纷仍在进行,对此苹果公司副总裁Jennifer Bailey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澳大利亚的用户在未来会很乐意的为了使用Apple Pay服务而去改用支持这项支付服务的银行卡。那么,有多少人愿意为了 Apple Pay 而改用其他的银行呢?

  为了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外媒 9to5Mac 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在 9590 位参与调查的用户中,共有 4823 人 (50.29%) 表示他们很乐意为了使用 Apple Pay 而改用其他的银行。

你会为了Apple Pay而更换支持的银行吗?

  除此之外,有 2014 人(21%)认为 Apple Pay 并没有重要到让他们改用其他银行的地步。有趣的是,有 1233 位(12.86%)受访者虽然不打算因为 Apple Pay 而特意改用银行,但是也因此添加了支持这项服务的其他银行的银行卡。

  虽说Apple Pay出现在市场上的时间比较短,但是依靠苹果产品在全球的影响力,它的用户数在不断的增长。另外有消息显示,Apple Pay服务在假期季中的交易量同比增长了500%。

上一篇:华硕ZenFone飞马3s京东首发开售,1799…
下一篇: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开通微信公众号:发…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