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拒绝解密硬盘惹祸:美国前警官已遭关押16个月

拒绝解密硬盘惹祸:美国前警官已遭关押16个月

拒绝解密硬盘惹祸:美国前警官已遭关押16个月

更新时间:2017-02-13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据外媒报道,前费城警官Francis Rawls因拒绝按照法官的命令解密两个被怀疑藏有儿童色情的硬盘,如今已经被费城联邦拘留中心关押了16 个月。从理论上讲,如果他继续选择拒绝遵守法庭的命令,那么他的拘留时间将被无限延期!

  报道称,Rawls使用了苹果的FileVault软件加密了两个硬盘,政府以1789年的All Writs Act要求他解密被认为包含儿童色情的加密硬盘,但遭到拒绝。

拒绝解密硬盘惹祸:美国前警官已遭关押16个月

  Francis Rawls

  那么美国宪法的第五修正案究竟能否保护美国公民免于解密数字财产呢?在这个问题得到答案之前,这位前警官可能将被一直关押下去。

上一篇:闲鱼发布手机风云榜:90后成购买主力
下一篇:华硕ZenFone飞马3s京东首发开售,1799…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