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三星Note7再推“死亡固件”:充电量将限制到0%

三星Note7再推“死亡固件”:充电量将限制到0%

三星Note7再推“死亡固件”:充电量将限制到0%

更新时间:2017-02-13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2月13日消息 为了配合Note7召回工作,三星在去年就推出了固件更新来限制Note7的电池量。不过即使是将电池量限制到15%,仍然还有部分超级死忠粉不愿归还这款手机,毕竟15%的电量还是能够使用。现在三星终于发狠,即将推送最终“死亡固件”,强制更新后,Note7的充电量将限制到0%。

三星Note7再推“死亡固件”:充电量将限制到0%

  根据微博网友的爆料,三星即将在2月17日推送最新的升级固件,将三星Note7的电量限制为0%,也就是说死忠粉手中的Note7将完全变成砖头。而三星也在推送通知中如此说道:“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安全,2017年2月17日起,我们将推送新的Galaxy Note 7软件版本并强制更新,升级后设备的可充电量将限制为0%,请您尽快办理退换货手续。”

  从三星的事故报告中得知,Note7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了300万台出去,而总共召回了超过96%的设备,在中国市场一共召回了超过99%的设备。随着即将到来的最后一个强制更新固件,Note7也算是正式宣告死亡。

上一篇:360手机官微曝光N5邀请函:2月22日,北…
下一篇:闲鱼发布手机风云榜:90后成购买主力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