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4G网络集体失灵!台湾突发史上最严重断网

4G网络集体失灵!台湾突发史上最严重断网

4G网络集体失灵!台湾突发史上最严重断网

更新时间:2017-02-13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互联网了。一旦被断掉了网络,不少人就会感觉到强烈的不安和焦躁!而日前,台湾就遇到了“史上最严重的断网”事件。据相关媒体报道,2月12日下午14点左右,台湾陆续有用户抱怨4G信号失灵,虽然手机显示有4G网络,但就是无法上网。

4G网络集体失灵!台湾突发史上最严重断网

  据了解,遭遇断网的用户全部来自台湾最大运营商中华电信。该公司一直以网络覆盖范围广、信号强来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

  报道称,有网友表示,“到了台北车站,原本以为只是平常用户多,没想到好长一段时间都转不出网路,又以为是line挂掉,没想到Facebook也是传不出讯息,电话虽然能打,但是断掉网路,几乎让大家都疯了!”

  网友原本一开始还认为只是因为周末下午大批人使用上网功能,所以才导致网速较慢,没想到竟然是遇到“大规模网络故障”。

  此消息一出,立刻就有大量台湾网友回应:“根本可以说全台湾都挂了!”、“中和、永和也是转不停啊!”、“客服专线已经塞爆了!”根据网友们讨论的情况来看,北台湾地区网络断线的情况最为严重。而更详细的情况,还有待中华电信的进一步说明!

上一篇:红米Note 4X正式发布:售价999元起,2…
下一篇:不为人知的“厕所革命”:全球GDP因厕…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