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出轨行踪遭Uber出卖!男子起诉索赔4500万欧元

出轨行踪遭Uber出卖!男子起诉索赔4500万欧元

出轨行踪遭Uber出卖!男子起诉索赔4500万欧元

更新时间:2017-02-13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据外媒报道,法国南部的一名商人近日将打车应用Uber告上了法庭。但Uber今次被起诉的原因却不是违反了当地的运营法规,而是把该男子和情人的约会行程全部发送到了其妻子的手机上!据该男子声称,有一次,他用妻子的手机约了Uber车。虽然他后来退出登录,但Uber应用程序却继续向妻子的手机推送他的叫车订单。

出轨行踪遭Uber出卖!男子起诉索赔4500万欧元

  妻子犹如远程监控,出轨丈夫行踪遭曝光。后来这对夫妻离婚。

  有法国媒体报道说,男子向Uber索赔高达4500万欧元。

  他的律师告诉法新社,客户是应用程序“漏洞的受害者”,“漏洞给他的个人生活带来了问题”。

  至于《费加罗报》称男子提出巨额索赔,律师不予置评,只说客户希望保持匿名。《费加罗报》还说,也有其他用户遇到同样的问题。

  该报自己做了一项试验,用一部手机登录、退出Uber,然后用另一部手机约车。后来,软件将订单推送给两部手机。

  另有报道称,Uber在2016年12月更新之前,这个漏洞仅影响iPhone用户,在安卓系统中似乎并无问题。而Uber方面,对于这起案件并未置评。

上一篇:完爆NAND闪存!Intel首款Optance固态硬…
下一篇:红米Note 4X正式发布:售价999元起,2…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