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唐娜姐:新Win10桌面预览版力争本周推送

唐娜姐:新Win10桌面预览版力争本周推送

唐娜姐:新Win10桌面预览版力争本周推送

更新时间:2016-12-07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今日消息,微软Windows Insider负责人唐娜姐于当地时间12月6日发推文表示,新的Win10预览版正在紧张准备中,同时唐娜姐还表示不是今天,预计在本周推送。在回复网友提问时唐娜姐表示,该版本将采用传统方式进行推送。

唐娜姐:新Win10桌面预览版力争本周推送

  在唐娜姐表示本周推送后,有网友询问本次推送是否只是手机版,娜姐称手机和电脑版都有,但她补充道这次推送并不会采用之前说的UUP(统一更新平台)模式,目前该模式只在微软内部测试,不会影响Insider会员。

  娜姐这次的表述和上周发布Win10 Mobile预览版14977时在更新博客中的表述有所不同,当时她曾说由于准备UUP而暂停桌面版更新。现在微软打算本周用传统方式推送PC版,说明UUP推送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完善。

  本次更新微软仍打算用传统的桌面版更新方式进行推送,这样能够避免桌面预览版项目推送停滞,以及用户更长时间的等待。

上一篇:谷歌想用无人机送快递,但“炸机”问题…
下一篇:2016年这16大重磅科技新闻你还记得吗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