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苹果因电子垃圾被罚款45万美元

苹果因电子垃圾被罚款45万美元

苹果因电子垃圾被罚款45万美元

更新时间:2016-12-07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苹果在许多人心中都是一家良心企业,而其环保回收处理旧iPhone的方案更被许多环保人士和机构引为经典。但是日前加州环保署却公布出一条都让人大跌眼镜的消息,苹果因对电子废弃物处置被罚款45万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在2011年至2012年这段时间,苹果在库比蒂诺在未通知环境监管机构的情况下运行一座电子废弃物粉碎设施,而且对该设施产生的金属粉尘处置不当。苹果的电子废弃物处理设施在2013年1月关停前共处理了110万磅电子废弃物。

苹果因电子垃圾被罚款45万美元

  该设施在环境监管机构被告知其存在前已经处理了80万磅废弃物。除此之外,苹果还被指控将地面清扫出来的有毒粉尘运到没有权限进行处理的地点进行处置。

  环境监管机构称苹果没有进一步报告并跟踪废弃物的出口或者将使用过的油容器标记为有害品。

  这起事件与苹果为自己塑造的公共形象相冲突,苹果一直对外宣称是世界上最环保的公司之一。苹果的电子产品已经尽可能低地使用有毒有害物质,并且苹果正积极地尽可能多地在其零售店和办公场所使用可再生能源。

  去年苹果曾被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评为全球最环保科技公司,在此希望苹果能同自身的宣传一样,勇敢的承担起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

上一篇:苹果三星专利案5年了还没完 美国最高院…
下一篇:苹果回应iPhone自燃事件:明显是受外部…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