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Xero支持苹果Apple Pay:发票支付延迟将迎刃而解

Xero支持苹果Apple Pay:发票支付延迟将迎刃而解

Xero支持苹果Apple Pay:发票支付延迟将迎刃而解

更新时间:2016-12-06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Xero是一家基于云端的在线财会软件公司,过长支付周期与发票延迟一直是它最大的困扰。现在问题终于解决了!日前Xero宣布支持客户通过Apple Pay查看和支付发票,在简化支付解决方案和帐目核对过程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客户的安全性。

Xero支持苹果Apple Pay:发票支付延迟将迎刃而解

  Xero目前有862,000名订阅用户,他们将通过与支付服务Stripe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方式,给用户提供Apple Pay支持。使用Apple Pay的小型企业将能自动登录匹配Xero的发票。

  Xero认为随着增加对Apple Pay的支持,小型企业遇到的发票支付延迟等所有常见问题都可迎刃而解。Xero预计期全球客户在过去30天之内发出的1500万发票中,超过60%的发票可能会推迟付款。

Xero支持苹果Apple Pay:发票支付延迟将迎刃而解

  Xero CTO Craig Walker表示:“和不使用支付服务相比,在线发票中整合支付选项将能帮助Xero的客户以更快的速度获得支付,提速大约为80%——这样客户就不用花大量时间去催款,从而建立一个更有效率和健康的现金流动业务。”

  除了更短的支付周转时间,选择使用Apple Pay的小型企业还能够受益于该服务内置的安全性能,降低被欺诈的风险,避免退款的麻烦等。

  今年10月份Intuit早已经选择在他们的QuickBooks Online服务中整合Apple Pay网页支付功能。

  2014年上线以来,Apple Pay积极扩张支持传统银行和信用卡机构,支持数字交易。今年9月份Apple Pay增加网页版,这样MacBook Pro中新加的Touch ID也有了更多用武之地。

  既安全又便捷,难怪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加入Apple Pay的队列中。相信随着Apple Pay的不断扩展,人们今后的金融交易会越来越便捷!

上一篇:前CEO鲍尔默:微软未来立足点在于硬件
下一篇:烧钱狂奔难以为继!乐视各子公司开始精…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