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Win10创造者更新将推出支持盲文显示、输入功能

Win10创造者更新将推出支持盲文显示、输入功能

Win10创造者更新将推出支持盲文显示、输入功能

更新时间:2016-12-05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微软在今年10月份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Win10创造者系统,随后宣布将在2017年初推送Win10创造者更新正式版系统,该系统主要聚焦创造力内容、3D、虚拟现实等等。近期微软辅助团队宣布2017年将为Win10创造者更新带来重要功能,包括针对残障人士轻松使用的功能。

Win10创造者更新将推出支持盲文显示、输入功能

  首先微软将为Win10讲述人带来盲文功能支持,在Windows10创造者更新中,35家厂商将合力支持盲文显示,使用超过40种语言和多种字型变体,该功能将首先在Win10创造者更新Beta版本测试,并且在未来继续优化提升。

  除了盲文支持,微软在Windows中还将引进全新的讲述人启动方式,包括文本语音转换、提升音频体验,另外还有独立安装包、更多可靠性和可用性改进、Edge浏览器更易浏览、跨设备体验提升等等。

  除了增加盲文支持功能,微软还将在Windows系统中引进全新的讲述人启动方式,主要包括文本语音转换、提升音频体验,另外微软发言人还表示有独立安装包、更多可靠性和可用性改进、Edge浏览器更易浏览、跨设备体验提升等等。

上一篇:网传华为年利润几百亿、年终奖1500亿元…
下一篇:无法打开网页的Twitter,这两年在中国…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