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金立公布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首席“冯女郎”徐帆

金立公布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首席“冯女郎”徐帆

金立公布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首席“冯女郎”徐帆

更新时间:2016-12-05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今日,vivo宣布旗下旗舰手机Xplay6的代言人为NBA球星史蒂芬·库里,除此之外,国内知名手机品牌金立也在今天公布了一位全新的手机形象代言人,那就是著名导演冯小刚的妻子、首席“冯女郎”徐帆,同时冯小刚也是金立的代言人。

  谈及为何会选用冯小刚、徐帆以及余文乐作为代言人时,金立表示,事业上,他们超级续航二十余载,创造下众多影视经典;生活中,他们相互扶持,用多年的家庭幸福,书写科技悦生活的典范故事。继冯小刚之后,冯太太徐帆也正式加盟金立,至此,金立将携手冯小刚、徐帆、余文乐、棋士柯洁4位代言人,继续传递“科技悦生活”的品牌理念。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三位影视演员之外,这是金立第一次对外正式确认,在AlphaGo对战李世石比赛之外大放异彩的柯洁,成为金立代言人的消息。

  此前金立已经和冯小刚、余文乐两人确定了代言关系,现在徐帆和柯洁的加入,让金立的代言阵容更加强大,同时力邀柯洁加盟也意味着金立在未来并不会放弃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

金立公布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首席“冯女郎”徐帆

上一篇:揭秘10G裸条借款者:大多来自师范院校…
下一篇:微软推出新聊天机器人Zo:或是小冰英文…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