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运行鬼泣5停止工作怎么办

Win7系统运行鬼泣5停止工作怎么办

Win7系统运行鬼泣5停止工作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12-0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鬼泣5相信不少网友都玩过,这是一款不错的单机游戏,无聊的时候玩玩很不错,可是最近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在运行鬼泣5游戏的时候,系统提示已停止工作,那我们该处理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Win7系统运行鬼泣5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

Win7系统运行鬼泣5停止工作怎么办

  详细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在win7系统中找到游戏DMC-DevilMayCry.exe,然后右键属性;

  第二步:在弹出来的属性窗口中,切换到兼容性选项卡,然后选择windowsxp兼容模式;

  第三步:然后再勾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点击确定即可!

  上面就是Win7系统运行鬼泣5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啦,如果你玩游戏的时候也出现了这种情况,可以参考上面的步骤来解决哦。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