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怎么删除自带壁纸

Win10怎么删除自带壁纸

Win10怎么删除自带壁纸

更新时间:2019-11-1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系统自带很多壁纸,但是这些自带壁纸基本上都用不到,这些壁纸保存在那里,我们只要找到删除就可以,今天小编就来一起看看Win10怎么删除自带壁纸的解决办法。

Win10怎么删除自带壁纸

  具体删除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小娜搜索框中输入【regedit】,在搜索结果中点击【注册表编辑器】

Win10怎么删除自带壁纸

  第二步:依次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Wallpapers】

Win10怎么删除自带壁纸

  第三步:找到下图的5个壁纸键值,双击打开,把数值数据中的路径删除,点击【确定】,不需要删除整个注册表键值,即可恢复系统默认的5张壁纸。

Win10怎么删除自带壁纸

  第四步:如果用户不会或不方便操作修改注册表,由于系统默认只能保留5个壁纸记录,可以打开【C:/Windows/Web/Wallpaper】路径下 Windows以及Windows 10文件夹中把【img0.jpg】至【img4.jpg】这5张系统默认背景图片设置后即可覆盖自己设置过的历史记录,还原成系统默认的状态。

  Win10怎么删除自带壁纸的方法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想删除系统自带的壁纸,参考上文设置即可。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