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11-0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在玩游戏的时候,发现游戏界面不能全屏,屏幕两边有黑边,那么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分享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的解决方法。

  详细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检查我们的分辨率是不是显示器的最高分辨率,我们在桌面找一个空白处,右键点击一下然后选择“屏幕分辨率,记得一定要选择支持的最好分辨率!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第二步:要是第一步也不能解决话,我们来尝试下修改注册表。在“开始菜单”的搜索框中输入“regedit”,然后回车键确定;

  第三步:然后按照“HEK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evers→configuration”的路径打开

  第四步:找到“configuration”后,右键选择“查找”,输入”scaling“,点击一下右边的“查找下一个”

  第五步:右键点击“scaling”,选择“修改”,将数值数据由4改成3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话,我们重复步骤将数值数据由3改到4,切记在游戏关闭后,再从4改为3的方法即可解决。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以上就是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的解决步骤,参考上文教程设置之后,那些不能全屏进行的游戏都可以显示正常了,实用且有效的方法。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