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XP系统IE浏览器如何锁定主页

XP系统IE浏览器如何锁定主页

XP系统IE浏览器如何锁定主页

更新时间:2019-11-0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相信很多XP纯净版系统用户都碰到过IE浏览器主页被篡改的问题,让人十分烦恼,那么有什么办法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其实我们可以锁定IE浏览器的主页,接下来,小编就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下XP系统IE浏览器如何锁定主页的具体解决方法。

  详细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策略组进行锁定IE主页,普通用户无权限修改。在开始运行----gpedit.msc----确定---进入组策略----找到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Internet Explorer----找到禁止更改主页设置,如图:

XP系统IE浏览器如何锁定主页

XP系统IE浏览器如何锁定主页

  第二步:利用安全软件锁定主页,比如安全管家或者360卫士,金山卫士等。

XP系统IE浏览器如何锁定主页

  第三步:使用用注册表锁定。在开始运行----regedit----确定---进入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Start Page

XP系统IE浏览器如何锁定主页

  第四步:使用注册表锁,代码方式:

  新建文本输入以下内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Start Page"="http://www.2345.com/?k155436*"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Control Panel]

  "Homepage"=dword:00000001

  把上面的网址("Start Page"=http://www.2345.com/?k155436*)改成要设定的即可。

  以上就是XP系统IE浏览器如何锁定主页的方法,看过上文教程之后,相信对操作方法都熟悉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