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没有语音录音机怎么办

Win10没有语音录音机怎么办

Win10没有语音录音机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10-2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一般Win1064位系统都会自带语音录音机功能,但是最近就有用户发现系统里面没有语言录音机,怎么回事呢?其实多半是因为应用丢失或者被删除,今天小爱就给大家分享一下Win10没有语音录音机的具体找回步骤。

Win10没有语音录音机怎么办

  第一种方法:

  第一步:右键开始菜单,打开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员)

  第二步:输入get-appxpackage -allusers | select name,packagefullname 然后回车

  第三步:找到Microsoft.WindowsSoundRecorder复制此应用后面的 应用全称

  第四步:输入add-appxpackage -register "c:/program files/windowsapps/应用全称/appxmanifest.xml" -disabledevelopmentmode 然后回车

 

  第二种方法:

  如果方法一不能找回你的录音机,可能被精简掉了,此时我们可以打开应用商店,搜索语音收音机 安装一下就可以找回来了。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就是Win10没有语音录音机如何找回的详细操作步骤,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操作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