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下火炬之光2控制台打不开怎么办

Win7系统下火炬之光2控制台打不开怎么办

Win7系统下火炬之光2控制台打不开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10-2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这两天有win764位系统用户在玩火炬之光2游戏的时候,发现游戏的控制台打不开,那么该怎么解决呢,本文就给大家讲解一下Win7系统下火炬之光2控制台打不开的具体解决步骤。

Win7系统下火炬之光2控制台打不开怎么办

  具体解决步骤如下:

  第一步:先打开那个SETTING.TXT,然后把console:0改成console:1.关掉。提示是否保存点保存。然后右键盘点setting.txt.出现的选项选属性。把只读点上确定进游戏,他就改不了你的setting.txt了。

  第二步:steam版本,首先大家找到这个目录:C:/Users/你的用户名/Documents/my games/Runic Games/Torchlight 2/save/一长串数字。然后打开settings.txt,记得备份下哦!

  第三步:继续找到以下:

  CONSOLE :0

  DEBUGMENUS :0都改为 console :1 DEBUGMENUS :1 保存。在游戏中按INS,打入help查看控制台命令即可。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便是Win7系统下火炬之光2控制台打不开的详细步骤,大家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来操作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