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XP系统本地连接出现红叉

XP系统本地连接出现红叉

XP系统本地连接出现红叉

更新时间:2019-10-1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纯净版xp系统用户发现自己电脑网卡灯正常,但是本地连接打红叉,导致无法上网,那么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XP系统本地连接出现红叉的解决方法。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我们需要在我的电脑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管理,点击管理中的设备管理器,查看网络适配器下设备上显示红色叉是被禁用的状态,需要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启用即可;

XP系统本地连接出现红叉

  第二步:如果启用后仍然有红叉,请更新官网提供的最新网卡驱动;

  第三步:如故障依旧,建议备份数据恢复系统测试。

  关于XP系统本地连接出现红叉的解决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希望以上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