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垂直同步到底开不开

Win10系统垂直同步到底开不开

Win10系统垂直同步到底开不开

更新时间:2019-10-1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系统垂直同步到底开不开?现在新电脑预装的都是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最近就有用户发现设置项中有一个叫“垂直同步”的功能,但是又不知道垂直同步到底开不开,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Win10系统垂直同步到底开不开

  什么是垂直同步:

  官方说明,垂直同步又称场同步,显示器由成千上万个像素组成,单个像素组成了水平扫描线,水平扫描线在垂直方向的堆积形成了完整的画面。

  垂直同步的作用:

  简单的来说,开启垂直同步功能,可以有效的防止显示画面出现撕裂,但会限制一定的帧数,如果计算机配置不够高,开启垂直同步后,游戏画面偶尔会出现延迟状态,且帧数将被限制,无法体验更流畅的FPS值。

Win10系统垂直同步到底开不开

  垂直同步到底开不开:

  个人建议,如果计算机硬件配置较高,开启垂直同步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理论上),如果不想看到画面撕裂,追求画面完整,可以开启垂直同步,如果追求帧数,追求FPS类游戏体验,建议关掉垂直同步,依小编之见,流畅的帧数体验要优先于视觉体验,建议关闭垂直同步功能!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