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笔记本电脑序列号在哪里看

笔记本电脑序列号在哪里看

笔记本电脑序列号在哪里看

更新时间:2019-10-1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笔记本电脑序列号在哪里看,每台笔记本电脑都有自己序列号就是SN码,这个就和我们的身份证号码一样,但是有Win1064位纯净版系统用户不知道在那里查看笔记本电脑的序列号,今天小编跟大家介绍笔记本电脑序列号在哪里看的详细步骤。

  第一种方法:笔记本机身标签

  第一步:在笔记本机身背面有个标签,一般会写着S/N或Serial Number,有的没有写,而是一串代码,比如ECN0CV175881509;

笔记本电脑序列号在哪里看

  第二步:如果是刚买的笔记本,看包装箱标签,如图所示。

笔记本电脑序列号在哪里看

 

  第二种方法:通过命令查看

  第一步:按下windows+r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wmic bios get serialnumber,按回车即可查看到Serial Number。

笔记本电脑序列号在哪里看

  以上就是笔记本电脑序列号在哪里看,这个是笔记本的唯一识别码大家一定要记下来。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