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雷神笔记本u盘启动按哪个键

雷神笔记本u盘启动按哪个键

雷神笔记本u盘启动按哪个键

更新时间:2019-09-1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雷神笔记本u盘启动按哪个键?平时我们重装纯净版系统时,就需要通过U盘引导启动,雷神笔记本设置U盘启动通常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使用快捷键,另一种是进bios修改,很多用户不知道具体应该按哪个键,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雷神笔记本u盘启动按哪个键。

 

  重装系统教程:怎么使用U盘重装系统

 

  第一种方法:使用启动快捷键

  第一步:插入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推荐使用uefi模式启动盘,然后在开机出现ThunderBotlogo标识时,按下F12或F7,可以查看右下角提示,Boot Options表示启动菜单选项;

雷神笔记本u盘启动按哪个键

  第二步:接着就会调出Boot Menu启动菜单,按↓方向键选择USBHDD这个项,按回车即可U盘启动。

 

  第二种方法:进BIOS设置U盘启动

  第一步:在雷神笔记本电脑上插入U盘启动盘,然后在开机启动过程中不停按F2进入bios界面,按→方向键移动到Boot,选择USB HDD,按F5/F6移动,移动到第1的位置,按F10保存回车即可;

雷神笔记本u盘启动按哪个键

  第二步:如果USB HDD无法识别到U盘启动盘,则转到Security,选择SecureBoot Option回车,改成Disabled,如果有Change to Customization这个项,则要选这个,按回车,才能成功禁用安全启动,最后按F10保存重启,继续执行第1步的操作,即可U盘启动。

雷神笔记本u盘启动按哪个键

  以上就是雷神笔记本u盘启动按哪个键,推荐使用快捷键F7:F12来选择U盘启动,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