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怎么清理应用商店缓存

Win10怎么清理应用商店缓存

Win10怎么清理应用商店缓存

更新时间:2019-09-1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纯净版系统自带应用商店,我们如果需要安装软件就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里面下载安装,但是每次应用商店下载应用后都会留下缓存,虽然不影响什么,但是应用商店缓存还是会占用系统内存空间,那么怎么清理这些缓存呢?接下来就和小爱一起看看Win10怎么清理应用商店缓存的详细教程。

  详细清理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桌面上使用快捷键win+r打开菜单,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选项,回车,如下图所示:

Win10怎么清理应用商店缓存

  第二步: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wsreset命令,在按下回车键,如下图所示:

Win10怎么清理应用商店缓存

  第三步:之后会弹出一个应用商店的窗口,然后显示“已清除应用商店的缓存,现在可以在应用商店中浏览应用”,这就表明已清除成功了。

  Win10怎么清理应用商店缓存的详细步骤分享到这里了,有时候应用商店缓存缓存太多,导致程序出错打不开。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