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丢失duilib_d.dll怎么修复

Win10系统丢失duilib_d.dll怎么修复

Win10系统丢失duilib_d.dll怎么修复

更新时间:2019-08-2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位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用户反应系统提示丢失duilib_d.dll文件,怎么回事呢?其实这个原因的有可能是因为非法关机或者误删了文件导致的,那么丢失duilib_d.dll文件怎么修复呢?下面大家一起来看下Win10系统丢失duilib_d.dll怎么修复的具体方法。

Win10系统丢失duilib_d.dll怎么修复

  具体解决步骤:

  第一步:首先我们从网上搜索下载duilib_d.dll;

  第二步:下载后如果得到的是RAR或者zip压缩包的话那么我们先将压缩包文件解压出来,然后放到C:/WINDOWS/system32下面重启下就可以了;或者按之前弹出duilib_d.dll丢失的错误提示框中如果有路径显示的话那么放到指定的文件夹路径中即可;

  第三步:如果还是无法修复则可以使用360安全卫士中的系统急救箱功能或者安装腾讯电脑管家-电脑诊所-dll-丢失DuiLib. dll 立即修复后就解决了。

  以上就是Win10系统丢失duilib_d.dll怎么修复的具体解决方法了,用户可以采取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进行操作解决,从此不再出现以上的情况!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