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怎么自动更正词典

Win10纯净版怎么自动更正词典

Win10纯净版怎么自动更正词典

更新时间:2019-08-1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我们使用Win1064位纯净版系统输入文字的时候,都可以快速右键单击一个拼写错误的单词,将其添加到自定义词典中,但是有时候可能会在词典中添加错误的单词,那么Win10纯净版怎么自动更正词典呢?想知道的朋友一起跟着往下看看。

Win10纯净版怎么自动更正词典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1.在任务栏上,在搜索框中键入文件资源管理器。

  2.单击文件资源管理器以打开一个窗口。

  3.要转到语言文件夹,请在地址栏中键入%AppData%/ Microsoft / Spelling,然后按Enter键。

  4.打开要编辑自动更正词典的语言文件夹。

  5.打开default.acl或自动更正列表文件。

  6.按以下格式输入拼写错误和拼写错误:拼写错误correct_Spelling。 例如:adn | 和。

Win10纯净版怎么自动更正词典

  7.保存文件。

  关于Win10纯净版怎么自动更正词典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进行操作。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